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凌渡首次亮相 成都车展上市

2018-08-22 11:21:36 太平洋汽车

导读:上汽大众新款凌渡首次亮相,成都车展上市。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取了一组中期改款凌渡的实拍图,并得到其详细的配置信息。新车预计于8月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新款凌渡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上市

上汽大众新款凌渡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上市

  新款凌渡在整体外形设计上并没有大肆改动,仅修改部分细节。新车前格栅面积加大,横向镀铬饰条镶嵌在高光黑饰条中,更显冲击力。此外该车全系搭载LED大灯,前保险杠处高光黑设计特征向两侧延伸,横向饰条连接两侧新造型雾灯,拉伸感强烈。

上汽大众新款凌渡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上市

  新款凌渡的尾灯采用了流光式转向灯,看上去更加高级。此外,新款凌渡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车尾底部新增了镀铬条,看上去更具层次感。车身侧面俯冲态势明显,车头向下压及低重心的车身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5/1826/1425mm,轴距2656mm。

上汽大众新款凌渡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上市

上汽大众新款凌渡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上市

  车内部分,新款凌渡最大的变化是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新车中控屏尺寸达到了9.2英寸,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的MIB,提供在线交通路况信息及在线兴趣点搜索服务,并配合全新凌渡的全数字液晶仪表,支持双屏互动。此外该中控还支持持CarPlay/MirrorLink/CarLife/USB接口/蓝牙等功能。而此次升级的全液晶仪表同样支持显示导航地图界面,效果更加出众。

上汽大众新款凌渡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上市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四连杆独立悬架,标配ESP、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EPB高效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智能胎压自动检测系统、4探头倒车雷达、无骨静音雨刷等。此外在舒适配饰上,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驾驶员座椅12向电动调节、泊车后视影像系统、高角度超广角双开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等。而高配车型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和Front Assist前导预警辅助系统。

上汽大众新款凌渡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凌度280TSI车型搭载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快至8.5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而230TSI车型搭载EA211 1.2T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96kW(130PS),最大扭矩为225N·m,0-100km/h的加速时间9.1s,百公里综合油耗5.4L。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