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计划将于未来推出高性能电动汽车

一猫汽车网 2018-08-08 08:26:22 图片作者:猫七

明年,大众将开始在欧洲销售电动两厢车,一年后,电动跨界车将在美国上市。大众汽车表示,到2025年计划共提供15辆电动车。到目前为止,高管们并没有多说这些车会是什么类型,但从我们听到的来看,至少有一辆将是一个性能模型。

根据Autocar的说法,大众汽车正在认真考虑在其即将推出的电动车中设计一款R版本的车型。不过,目前产品规划人员仍然不确定会是哪一个。还有一个挑战就是要确保大众汽车的第一款高性能电动车配得上尾箱盖上的R标。

“如果我们做一辆R电动车,那么它将是一台合适的R,否则就没有意义了。”大众汽车R部门负责人Jost Capito告诉Auto。但当被问及潜在的时间表时,Capito的回答模糊不清。“电动技术的发展太快了,每个月都有变化。在某些时候,你必须说: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定义它并为之奋斗。”

至于大众汽车计划推出哪款热销车,Capito表示“这取决于我们如何定义性能车”他补充道,“你需要电机、电池和电池技术的空间。这在过去比使用性能引擎更复杂。”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大众计划将于未来推出高性能电动汽车

一猫汽车网 2018-08-08 08:26: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