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哈弗H8、新CR-V领衔 上海车展SUV车型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5-04-08 00:54:04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车展之一,上海车展一直是各大品牌展示自己“肌肉”的平台,同时也纷纷将旗下重量级车型在此届上海车展上发布。其中, 近几年热销的SUV车型市场,也是此届上海车展竞争最激烈的战场之一,下面我们便来看看本届上海车展有哪些SUV值得一看。

       此前屡次跳票的哈弗H8终于要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与大家见面了。哈弗H8可谓是一款多灾多难的车型,但也正是这一款车型,让大家对国产SUV寄予了厚望,希望长城推出的这款新车不会让大家太过于失望。

       外观方面,哈弗H8的整体设计相对比较中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配上式样中庸的前大灯灯组,无法让大家留下太过深刻的印象。在尺寸方面哈弗H8或许能完爆同价位的合资竞品车型,但在设计方面所体现出来的气场却无法做到,这是比较可惜的一点。

       与外观相同,哈弗H8的内饰整体设计也偏向中庸,没有太过于出彩的亮点。但在内饰的用料与做工方面,却能够比肩合资品牌的水平,也许这就是哈弗H8能够叫板合资品牌的原因之一。

       动力方面,哈弗H8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4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哈弗全新SUV哈弗COUPE C将会在4月22日举行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介于哈弗H6及哈弗H9之间,定价估计会在17万至20万之间,可以很好地补充哈弗中高端紧凑型SUV的位置。

       哈弗Coupe C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设计饱满流畅,车身腰线往后上扬,较短的C柱营造出运动氛围。内饰布局上与哈弗H6较为相似,但运用了更多硬朗的线条。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包括启停系统、全景天窗、真皮座椅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哈弗Coupe C将搭载2.0T汽油或2.0T柴油增压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或6速手动变速箱。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品牌,宝骏的车型由于性价比高的优势深受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青睐。其630与730等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如今,宝骏560的到来填补了旗下SUV车型的空白。其定位于紧凑型SUV,代表着宝骏进军SUV领域的决心,同样该新车也将亮相于本届上海车展。

       外观方面,宝骏560采用了宝骏的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为三横辐折线式造型,整体较为稳重大气。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设计,内部使用了双透镜结构,并配有LED灯带,看起来更为时尚。雾灯框为三角造型,下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车的三辐式方向盘与宝骏630上所使用的十分接近,增加了多功能按键。中控台布局则与宝骏730相似。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蓝牙电话、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装备,高配车型还会配备前部雷达。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的是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86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哈弗H8、新CR-V领衔 上海车展SUV车型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5-04-08 00:54: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