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古思特典藏版贴上中文标识 开门一刻是真爱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08:56:43

      劳斯莱斯旗下车型习惯推出各种各样的限量版车型,中国又是劳斯莱斯最大的海外市场,如此下来,为中国推出限量版车型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最近,劳斯莱斯旗下古斯特推出了“永恒之爱”典藏版车型,搭载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限量16台。



      古思特永恒之爱典藏版是劳斯莱斯专为中国市场生产的限量版车型。猫哥不得不先吐槽一下这车的亮点——当你打开前门时会发现脚踏处有红底白字“爱·永恒”字样,这不是专门为土豪表达真爱而设的么?看来劳斯莱斯设计师深刻领悟到中国高收入人群的需求。



      除此之外,这款典藏版车型在内饰方面增加了专属配置以及定制材质,白色皮质面料与浅色木纹中控搭配,显得十分优雅。另外,红色的头枕刺绣、座椅缝线、汽车顶篷以及双色拼接方向盘也非常引人注目。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古思特永恒之爱典藏版将搭载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为78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凭借强劲的动力,0-100km/h加速仅4.9s,最高时速能达到250km/h。



      2015年,劳斯莱斯全球销量为3785辆,是该品牌史上第二高的成绩,较之2014年的4063辆,同比下跌6.8%。这意味着劳斯莱斯全球销量连续同比增长五年的成绩中断。目前劳斯莱斯在全球近50个国家通过130家经销店售车。


      劳斯莱斯中国区总监李龙称:“去年受经济和各项政策的影响,汽车市场都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不过,劳斯莱斯还是十分看好中国市场长远的发展前景的。根据胡润富豪榜的统计,去年中国富豪数量首次超过美国,这就证明了我们国内的经济发展是不可逆的,客户群体也在不断扩大,所以我们十分重视并看好国内的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古思特典藏版贴上中文标识 开门一刻是真爱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08:56: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