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没中国什么事 马自达2黑色运动版将于9月1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30 11:01:35

  近日,马自达在英国市场发布了一款马自达2黑色运动版车型,新车的外观多了更多运动元素,预计会在9月1日正式上市。

  据悉,该款新车是被名为Sport Black的特别版车型,它采用了黑色的前、后扰流板,车身的小包围做了加宽处理。侧身方面,新车沿着腰线加入了两道运动拉花贴纸,并配有16英寸的盈动轮毂,整车被凸显的更为灵动。


  配置部分,新车加入了自动式头灯、感应雨刷、隐私玻璃,排气也换成了镀铬用料。动力方面,马自达2黑色运动版沿用1.5L 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48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目前,国内市场的马自达2因为销量不佳已经在今年5月停产,此前有消息报道称,马自达尚未有引入全新马自达2的意向,这曾引来了不少车迷朋友的惋惜。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没中国什么事 马自达2黑色运动版将于9月1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30 11:01: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