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纯种一定比混血好?三方联名的变异猛兽

一猫汽车网 2015-12-14 07:00:00

       中国人偏爱大车,就爱加长加宽的车子。除了实用的需要,更大的原因就是将面子、地位和汽车挂钩。新生代的中国人开始追求个性和时尚,要与众不同,就要开着和别人不一样的车。别人追求大,我偏爱小。


       单纯驾驶一辆小车甚至是微型车已不足以表现个性了,现在路上能发现小车的频率已经越来越高,已慢慢平凡化了。这次我为各位个性猫友介绍这款POGEA RACING定制的ABARTH 500 BLUE WONDER,再一次将你的个性提升。


       车身前、侧均发现不了该款FIAT 500的独特身份,只有走到车尾部分才能得知它的大名。从车尾就能看出这500已被两次定制升级了。POGEA RACING和ABARTH是两家出色的定制厂。


       1950年ABARTH在意大利成立,开始生产汽车配件。20世纪50年代初到中期,他们开始进行量产车型的定制升级,主要是菲亚特FIAT车型。菲亚特公司甚至直接将未配置完整的车送去ABARTH进行补充和调校。1971年,菲亚特将ABARTH收购,继续以ABABTH之名生产运动车型,闻名于运动空力套件和高性能车型的制造。


       POGEA RACING于1997年在德国成立。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关于发动机、排气系统、制动系统的性能升级均有涉及。定制设计偏向于德国的硬派风格。POGEA RACING、ABARTH和FIAT的关系有点像BRABUS、AMG和MERCEDES-BENZ的关系。ABARTH将原厂车升级后,POGEA RACING在其基础上再度定制升级。


       车身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外观造型变化不大,只是增添了碳纤维元素和增大了进气格栅的面积。哑光蓝色搭配上黑色的车身,显得十分低调,但却能在路上吸引足够多的目光。车身的颜色搭配十分重要,只要搭配好,其它怎么搭配都好看,反之,就算你升级大轮毂、顶级品牌刹车系统等都会一概被那车色颜色的“丑”掩盖了。一猫能为你定制支招,随时关注着我们的定制车吧。


       不管刹车钳是为了打破车身的单调,还是为了匹配POGEA RACING的LOGO颜色,它终究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为了安全,轮毂和轮胎尺寸增大后,制动系统必须随之而行地进行升级。不止外观,一猫在性能方面也有专业的定制团队为你出谋划策。


       即使你的车辆什么都没有定制升级,简简单单的一辆原厂车,只要你将车身高度降低,哪怕就20-30mm,你的车身外观就已经升级不少了。降低车身高度有两种方法,一是更换短弹簧,二是更换整个减震系统。


       更换短弹簧相对经济一点,但降低的车身高度固定。还需注意的是因为短弹簧的阻尼和更换后对原厂减震筒行程改变的影响,很容易造成原厂减震筒的寿命缩短。


       更换减震系统价格虽贵,但可操作性较强。市面上提供高低可调、高低软硬可调、电动调节气动等多种形式的减震系统给车主定制。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纯种一定比混血好?三方联名的变异猛兽

一猫汽车网 2015-12-14 07: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