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装1.5升排量发动机 新款捷达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23 11:47:01

       中期改款捷达谍照去年就已经报道过了,新车外观有所改动,使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提升了车辆精致度。这次曝光信息,最值得关注的是新车会搭载一款1.5升排量发动机。捷达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车,现款售价7.99万-13.48万,新车预计下半年上市。


新款捷达谍照(图片来自谍报家):

       新车与现款相比,外观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上。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有尺寸较大的镀铬条来装饰。另外,新车可以看到新车大灯安装有透镜,并且头灯包括雾灯都有镀铬装饰。

       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一款1.5升排量的发动机,目前捷达使用的是1.4L、1.6L和1.4T三款动力,在EA211发动机序列里,1.5升排量只有一款那就是一款1.5T发动机。现款捷达身上的1.4T发动机最大输出96kW/225N·m,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1.5T发动机输出一定会大于现有1.4T发动机。


桑塔纳·浩纳(8.49-13.68万):

       桑塔纳·浩纳其实跟捷达是兄弟车型,两车都是取代原来三厢Polo的,只是通过尺寸加大,空间表现更好了。两辆车售价也相近,选哪辆,猫哥觉得你离哪个经销店近,保养方便,就买哪辆就好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换装1.5升排量发动机 新款捷达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23 11:47: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