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电池致熄火隐患 大众召回近5561辆e-Golf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15:01:25 图片作者:谢子珺

       不是“排放门”,也不是“断轴门”,这次大众召回又出新花样了。据外国媒体报道,大众近日在美国召回一批高尔夫电动车(e-Golf),数量为5561辆,原因是其电池问题有可能导致车辆的电机熄火停转,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近日称,大众此次召回的大众电动版高尔夫(e-Golf)为2015年至2016年期间生产的车型


       据悉,本次召回是由于车辆的高压电池管理系统可能会将内部电流浪涌当成电池临界条件,从而导致车辆的电机熄火停转,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大众方面表示,目前的解决方案是对电池管理系统的软件进行重新编写,或者直接更换电池管理软件。


       早在2015年,大众便收到第一位车主反映该车型存在熄火问题,而在2015年6月份,该情况也在美国的测试这辆中出现,此后更是陆续收到更多车主的投诉。因此,大众决定召回该款车以解决问题。

       在美国召回的这款电动版高尔夫大众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纯电动车,续航里程达190公里,2014年11月在美国上市,当年售出357辆,2015年销量达4232辆,今年前两个月售出526辆。此次召回还包括经销商手中尚未售出的157辆车。目前该车还不涉及到中国国内。

 

       据德国一家媒体报道称,大众最近在美国大力推出电动车等环保型汽车,意在弥补其去年在美国涉嫌排放造假的事,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电动车也存在隐患,看来大众在处理排放问题的同时,也要抓好技术层面的问题,否则实现重建消费者信心的目标将遥遥无期。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电池致熄火隐患 大众召回近5561辆e-Golf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15:01: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