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卖15万内?国产三菱欧兰德8月底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6-06-13 10:55:47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实车图,新车预计在今年8月底正式下线。目前欧蓝德以进口方式销售,推2.0L及2.4L两种排量,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8.48万元。国产版车型很可能与进口版保持一致的动力总成,售价进一步下降。能便宜多少?15万内起步?

外观方面,国产欧蓝德延续了此前进口欧蓝德的设计,前脸采用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造型非常动感。整体而言,该车保持越野风格明显的设计,气场要比其他城市紧凑型SUV更威严些。

前大灯组运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风格,使用了LED近光灯。而中网部分则是采用大嘴面罩设计,并加入大量镀铬装饰条,使得前脸的辩识度非常高。

基于其保持整体设计不变,参照进口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80mm,轴距2670mm。车身侧面造型没有变化,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与进口车型相同,轮胎则使用邓禄普SP5000系列,尺寸为225/55 R18。备胎采用下挂式,不占用后备厢空间。

车尾部分,国产车型在车尾增加了“广汽三菱”标识,并将“OUTLANDER”标识移动至右侧。尾部仍保留三菱的平行大灯设计,同样辩识度不低。而饱满的线条营运出欧蓝德丰满的车尾,视觉上感觉要比紧凑SUV更大。

内部同样并未进行过多调整,保留全黑内饰设计,并多处运用银色装饰和钢琴烤漆材质。新车仍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对称的中控布局以及中控大尺寸屏幕。

由于此次曝光的实车为试装车,配置方面仅可参考。新车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等配置。

实拍车型采用三排7座布局,第三排座椅较低,目测仅适合应急使用。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能提供更充足的载物空间。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很可能沿用进口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2.0L和2.4L在内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24kW,最大扭矩190Nm、220Nm,匹配CVT无级变速器。预计国产版车型也将提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能卖15万内?国产三菱欧兰德8月底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6-06-13 10:55: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