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推纯电动车型 大众全新辉腾官方细节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09 10:27:10

       大众辉腾曝光了一张效果细节图,同时有消息称,全新辉腾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另全新辉腾发布时间已经一推再推,目前消息是2020年新车将亮相。

网传全新辉腾效果图(图片来自theophiluschin):


       大众全新辉腾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除了上面提到的新车将会搭载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外,新车当然还会有多款燃油版本车型。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套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横条状镀铬装饰条配合LED灯组,新车前脸非常犀利。

全新辉腾官方细节图:


       因为大众品牌在豪车领域影响力不足导致其存在感一直很低,去年全年全球才卖了4000辆。所以,全新一代辉腾的研发项目其实在大众内部也一直是有争议,一度有传闻称大众将放弃这部D级轿车。不过最近,大众新CEO穆勒终于给出了准确的答案,那就是,现阶段大众不会放弃辉腾,辉腾醒目将继续,但是发布时间预计会推迟到2020年。

现款大众辉腾:

       现款辉腾主打3.0L、3.6L和4.2L排量动力,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指导售价为 75.92-188.80万。相比同级竞争对手奔驰S级的93.8万、宝马7系的93.35万和奥迪A8的87.98万的起售价有不小的优势,但无奈品牌影响力不够。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推纯电动车型 大众全新辉腾官方细节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09 10:27: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